K

看置顶

GDandJC【3】

CP:双喜,双懒,双美,双沸,双暖

星际怪盗×星际警察

未交往

拟人化,ABO设定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
“队长”刚才去看那群人的沸喵喵急忙过来说道,“那群人跑了!”

“什么?!肯定被救走了,先上学再说”喜喵喵相对沉稳冷静一些眼里的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(...?)

“是队长”


学校

慢羊羊一脸严肃的看着众人,“今天我要说一件非常严重的事,某些同学,这里我这不点名了,管好你们的猜疑心,别给其他同学带来负担,也别整天高高在上的样子,一幅欠揍的B样我希望下去你们自己啊,好好反醒一下自己,好,我要说的就这些,我们开始上课”


“同学们再见”“老师再见(再也不见)”


“喜羊羊逃出来了?”喜猫猫看了看喜羊羊。问题,喜羊羊无语的翻了个白眼“你们没把门关好,再说了,老师都说过了,猜疑心收一收”喜羊羊看着书。一幅我不是怪盗的样子,过了一会儿没得到回应的喜羊羊愣了愣,他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看,转头看那人正是喜猫猫,如果你往左下角瞧一下,会发现有一个吃瓜的眼神正在看着他俩,来源人正是--初鸽


‘不吃队长和队友的瓜我就不是初鸽’


咳咳回归正题

“啧有事吗?”喜羊羊无语的看向喜猫猫,“没事”“哦”


‘wC不公平,喜猫猫你有本事直接上啊’初鸽内心mmp


星期六,怪盗们站在雕像上,注视着下面的一切混乱,“小朋友,你能说一下事件经过吗”只见美猫猫问看目睹事情经过的那个小朋友“我,我本来是买完零食后来找她(失踪的小孩子)发现她被一个坏人带走...呜,呜呜...我,我当时躲在墙后面,只能看到背影”“好的,谢谢你,我们一定会救出你的朋友”美猫猫点点头,轻声安慰道‘有两个绑架犯,不过...线索太少了’


“不好了队长,西边又有两位小孩子失踪”沸猫猫说道,“队长!XX街道西边也有一个”暖猫猫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“队长,我问完了,只能知道有两个犯人”美猫猫跑过来说道

“不,不是两个人,是四个人”“什么?!”


之后他们到受害者家里进行寻问,家属听见声音后过去开了门,愣了一下说道“你们是?”“警察,请问您是不是XX的母亲?”“是,我是,警官有什么事吗”“XX,在上午10点左右失踪,想来问一些问题”“哦,当然可以,进来吧”表面看着十分冷静,其实听见自己孩子失踪内心一度崩溃


屋顶上,“队长,我们为什么要跟着他们”沸羊羊开口提问“凑个热闹呗”喜羊羊说道“芜湖!真是一场好戏!”初鸽说道


“我是个单亲身庭,从家到学校有两路,一个是我带她经常走的那条路,另外一个是个没有灯光的小路,而且太阳不会照到那里,也基本上没人走那,那里我就带她走过一回”“那您为什么不去接她”“那是因为上个月,她和我说她要自己上下学,不用我来接,平时还的好的,今天怎么就...”


她彻底忍不住了,掩面痛哭,美猫猫递去纸巾,电话铃声响了,喜羊羊示意等他一下,先去接个电话,出去了“喂,K怎么了”“队长!XX街道东面有个人被害,快来!”“好”


“怎么回事”赶来的喜猫猫问向懒猫猫,“我在这里防止儿童失踪,有个人叫了一声,我赶了过去,从现场来看,是跳楼自杀,当然了,也不排除死者被杀害后,凶手把死者推下去,伪造成死者跳楼自杀的现象”懒猫猫说道“附近只有一个监控,目击者正在审问了”“好,你(沸猫猫)和我去查监控”“是,队长”


“各位,看来我们看不了戏了”初鸽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众人后面“走吧,去完成任务”


“梦斯之心

    粉色

     位于XX博物馆左面第二列第三位

     在一个玻璃匡之中

      附近有电击形机关,要小心

      ...好,就这些”

初鸽看向喜羊羊“队长,这次大部分警察都在那早守着,各个地方都有,...估计很难办到”初·突然正经·鸽


“…全部都走”


直接到喜羊羊取宝石的时候,“亲爱的队长~好戏就要开始了”一个微小的声音在外面说道,射出了子弹,喜羊羊躲来了‘淦,什么嘛,真够狠的’


“队长拿上了,芜湖回家!”喜羊羊看着像傻子一样的初鸽,‘喜猫猫,你可真无能啊’这是幕后大Boss想的


终于更完的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