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看置顶

GDandJC【4】

CP:双喜,双懒,双美,双沸,双暖

星际怪盗×星际警察

未交往

拟人化,ABO设定


‘游戏开始了’


“队长xx街道有人被拐”

“队长xx街道有人被害”

“队长……”

这几天警察们忙翻了,怪盗们任务变多,每天都要去拿东西


“W-T-F,任务最近真够多的”初鸽抱怨道,“没办法,最近那帮警察不也很忙”沸羊羊打着游戏,回复道


另一边

“队长!网上有人把怪盗的住址发出来了”美猫猫说道“走,去看看”喜猫猫带着其他人来到了地址“里面的人听着,你们已经被包围了”

喜猫猫说道


“什,什么...?”懒羊羊看着其他人,“等下别让抓住了”喜羊羊对其他人说道


“3,2,1,上”喜猫猫倒计时结束,带领众人冲了进去“别动!举起手来!”


‘游戏...现在开始~’


“我抓住一个”“我抓到一个”“...”

“游戏结束了,走吧”喜猫猫对喜羊羊说道,哦,手还拿着枪,“好吧好吧”


该我了~”一把小刀射向了懒猫猫,不过只是划破了皮“队长!在他们的住处找到六把枪和...一份计划书,是那几个案件...”刚刚查看房间的暖猫猫说道“什么?!”怪盗们震惊,明明不是他们,这是设计好的...


“你们可真狠啊,偷东西,拐卖,害人...”喜猫猫盯着喜羊羊,一字一句的说出来,是,他喜欢过喜羊羊,不过证据tm都摆在眼前了,恶不恶心啊,“带回去全部审问”喜猫猫说道“是,队长”


emm...接下来是...


“快说!”只见怪盗们很无奈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变成凶手了,“我们不是凶手,我tm说了多少遍,你耳聋了听不见?”懒羊羊无语的看着懒猫猫,“堂堂警察凭一点东西就认定我们是凶手?”“所有证据都在,还想狡辩什么?!”美羊羊正在和美猫猫对持着,“眼 可 真 瞎”沸羊羊对沸猫猫说道,“无聊”暖羊羊说道,“交代一下事件吧”“什么事件,那个冤枉我们的?”“证据都在这,我们也从枪上找到了你们的指纹,还有一点受害人的xue在上面,你们可真以为我们找不见你们的住址吗”喜猫猫摆出了证据“说吧,为什么”喜羊羊翻了个白眼,鬼知道自己当个怪盗为什么还会被冤枉啊,“不说?”喜猫猫的眼神变得犀利,“等我们找到被拐人,你们再说就来不及了”喜羊羊还是一句话不说,鬼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
过了一会儿,一位人过来对警察们说“在他们的计划书中找到了位置,成功救出了被拐人”

“好,每人看住他们,等明天我们去法庭”喜猫猫吩咐到,“是...”


这件事被爆出来,以前有人为他们的颜值,性格迷倒,可是...现在满街的漫骂


夜深人静,只见屋顶上有一个身影,“到了


第二天,“XX地方发生爆炸案”“什么...?!”喜猫猫看了看其他人,“走”


“我们怀疑是未抓住的初鸽做的”“行,发布通缉令”“是”


“...不会吧,怀疑我头上?本小姐这么一个闭月羞花,国色天香,倾国倾城,貌美如花,明眸皓齿,冰肌玉骨,小家碧玉,窈窕淑女,天生丽质,亭亭玉立,秀色可餐的人,他们有B吧”初·过度自恋·鸽,“...等等,他们不会找来吧...”初鸽来到警局,敲了下门,“你好,你是?”警员开了门,却被一个黑衣人(初鸽)用迷昏手帕捂位口鼻,昏了过去,“这么容易?”初鸽闯了进去,“哎!停下!”“抓住她!”声音不断,都被初鸽弄昏了“今天那帮SB玩意儿星际警察居然没来,他们在那呢...?”初鸽寻找着,在一个房间看到了一个身影,“懒,羊羊!不过...为什么是单独一人,算了先救出来”初鸽找到了钥匙,开了锁,“快出来”“初...鸽?”懒羊羊说道,“所以...你知道他们在哪?”两人寻找几个房间无果后,“可能吧,毕竟我是最后一个走的”


两人找到了全部队友,“快走吧”初鸽带领众人走着说到,突然出现一个人,“哼,想带他们走,先过...”我这一关


一句话没说完,就被初鸽一脚踢昏了,“你就不会直接开战吗”初鸽无语的说道“行了,我们快走吧”


在他们走后,一个人醒来,打给了喜猫猫,“队长,犯人被救走了”


“好了,证据再放到...让我看看,哪里还有隐蔽之处呢...真的是,换了个地方我都不太熟悉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