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看置顶

当guardian失败了(4)

CP:兔懒,豹美,翼喜,杰沸,鹰暖


我看不下去了,直接跳吧,懒得写了


最后只有喜羊羊来到第五层,“要赶紧去找灰太狼了”喜羊羊边跑边说着,“不过,第五层居然也有将军,别被他发现了”“可是,被我发现了该怎么办呢”虎翼朝笑着说“放弃吧”‘看来,我要赢了’‘这怎么可能’‘现在这个游戏看来我赢了’


“怎么办啊,我要赢了”“话别说太早”“那你还不夺取控制权”虎翼说道“既然这样...”听见一声响,喜羊羊被重摔到地上,陷入昏迷,虎翼把他抱到自己房间,放到床上,在旁边看着他,耳尖红了一点虎翼直接上啊喂之后喜羊羊醒过来时,取而代之的是喜猫猫,“醒了?”“不然呢”“走,回去代他比赛去”“好吧好吧”


‘这次...我赢了’‘什么?!’之后奇猫国消失了,难听点就是,他们(猫,包括皓月,明日,福来,国王,王后)全部S了,小羊们现在已经醒了,但出不去,只能绝望的看着一切


只见他们都回去了,喜猫猫们换成了喜羊羊他们的样子继续比赛,和DAWN继续比赛,实力不相上下,不过...没有喜羊羊他们在的日子,阳光好像十分弱,奇猫国和妙狗国从世界上消失,没人记得它,哦对,除了DAWN,guardian和灰太狼,就连慢羊羊也忘记了呢,灰太狼将两国合并,同为狼国(灰大狼不仅让红太狼,小灰灰走进王宫,给了他们黑暗能量。还给所有人发下去一个东西,控制所有人吃它变狼,并删了相对应的记忆,只知道自己家人朋友,和最尊敬的狼王,王后,王子)妙狗国上空堆满黑暗能量,但不知为什么,妙狗国还是开朗的晴天,妙狗国国王哪去了?当然知情人只有两个下场:1.S

2.代替

很明显,用的是第一种方案


草率完结

那么这个文就写完了

还有我说一下,第一个文,就是观影的那个我懒得截图,不想更了,至于这个文的后续我也不知道怎么更

整个文好像翼喜就像友谊一样,而且CP不是很明显,算了算了,就这样吧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