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看置顶

GDandJC【5】

CP:双喜,双懒,双美,双沸,双暖

星际怪盗×星际警察

未交往

拟人化,ABO设定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
前面忘介绍了

懒羊羊--副队长

“艹...一堆智障玩意儿”初鸽看着电视上几人的通缉令说道,就把内容换成了小猪佩奇(...?)“没办法,毕竟证据都指向我们”美羊羊喝了一杯水后说道。“我只希望他们别再找来了...”初鸽说道,手机消息声传来,初鸽看了一下,看了看其余人,“那个...有任务了,去吗?”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
初鸽内心mmp,‘你妈的,不会之后再来吗,偏要现在,九敏...’“好,说吧什么东西”喜羊羊的声音划破了宁静,所有人朝喜羊羊看去

“XX的画

    比较难找

    位于XX博物馆中心

    警察应该会用枪守着”


“这次必须抓住他们”喜猫猫说道,“是队长”


“啧啧啧...”初鸽的声音从广播中出来,“Hi,初鸽我在广播室,你们的广播员已经昏迷了呢~”“4小队去抓初鸽”“是队长”


初鸽准备走时,就听见了脚步声,‘糟了’初鸽放了一个黑洞,走了进去后消失了,“别动!”沸猫猫看了看四周“找!她一定躲在附近”“是”


“拿到了”“飓风刃”“什么?!”朝视角望去,不知为何六个怪盗和五个警察在一起,被困在一个白色的方块中,“你们警察挺牛啊”

“这不是我们弄得”所有人愣位了


传来一股xuexing味,懒羊羊被懒猫猫抓住手腕,懒羊羊变出了一把刀,抵住手腕,“再不放手我就割下去了呢~”虽然表面上是这么说,但是内心...‘淦,老子又不是傻子,你tm再不放开我直接割你的’懒猫猫收了回去


子弹朝一旁的暖羊羊射去,被躲开了,“到底是谁”


“哎呀呀~是你们互相呢”“什么意思”

“喜猫猫,喜羊羊”

“懒猫猫,懒羊羊”

“沸猫猫,沸羊羊”

“美猫猫,美羊羊”

“暖猫猫,暖羊羊”

“还有初鸽”

那个人说出来他们的名字时,墙上多了对他们的辱骂,“好了好了,拜拜喽,各位骗子们~”


几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想来,还记着那个场面,“那个人...”几人同时写出这句话,初鸽整理好后便走了出去,只见她走到了警局,敲了敲门,开门的是喜猫猫“初鸽?来自首的?”喜猫猫看见她后说出了这句话,“接着”只见初鸽拿出一把枪,扔了过去,喜猫猫头上有个大问号,“什么意思”“送你了,本小姐S人也不需要那个东西,那我就先走了,话说回来,附近有人要准备抓我吧”初鸽平淡的看了看四周,“拜拜啦~自作聪明的家伙”又一颗子弹朝她射去,叕被躲开了,“哦对了,我们见不了面了呢”


一个黑洞在天空上方投掷着什么,同时初鸽也回去了,“初鸽你没事吧”美羊羊和媛羊羊同时走到初鸽面前,每人都在客厅盯着电视,“当然,在天下第一美丽的我走后发生什么事了吗,队长?副队长?”喜羊羊没说话,倒是刚刚在心情自然凉的懒羊羊微微抬眸,看向初鸽,开口说到“你自己过来看呗”“亲爱的副队长,你ᵀᵐ不说一下会S吗...”初鸽很无语


只见电视上有一个人

“天空上方有一个黑洞经过研究,它将在明天下午掷放,否则后果很严重

我们在明天上午6点整时静默

现在是大家给我们提的一个问题

‘怪盗什么时候抓住’关于这个问题呢,我们请他们来说一下”

画面转了五个人的画面

“我们会在封静期间查找怪盗的下落”“同时,我们也希望大家不要向他们一样”“他们刚开始确实受到了大家的喜爱”“但是他们为了R不则手段”“甚至是引发爆炸案,杀人案件”五个人分着说道

“谢谢大家”五人鞠躬

“下一个问题--觉得幕后主使是谁”

画画又移到喜猫猫那里

“我们怀疑是只有怪盗,那个洞我们有理由怀疑是奇力,我们已经知道奇猫国奇狗国居民是所有人都有奇力,奇猫国奇狗国我们已经进行调查过了,只能说怪盗的几率很大,得到有力的证据后我们肯定是会抓住他们的,谢谢”

“好了,,每天我们都会讲新闻,记得每天下午8点线上观看,其次如果有问题记得去XX下方评论聊言哦,我们会选择2-4个问题来进行解答,大家再见~”


“...wc他们脑子有问题?什么都怀疑我们”初鸽无语,其他人看向初鸽,“主要是你的奇力就是释放黑洞”没错,一直没开口的喜队长说话了!鼓掌!


放屁老子那黑洞从来只用来穿梭”初鸽说道,“我要去存点东西,你们谁和我一起?”收拾好的美羊羊说道,“我”暖羊羊说道


剩下几人都坐在沙发上,过了“亿”会儿,“WC...”“初鸽?”懒羊羊看看她挑了个眉,只见初鸽把手机递过来,“?”“我们回来了”美羊羊和暖羊羊提着很多东西,美羊羊关好门后向其他人打了声招呼


“各位来看看这个论坛第一”“好”



下一章写论坛体哈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